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景点>天津景点>李叔同故居及书法碑林

李叔同故居及书法碑林

更新时间:2024-03-29

门票·开放时间:

目前修复工程尚未完工,暂不开放,开放时间有待通知。

景点简介:

李叔同故居 李叔同生于天津,祖籍浙江平湖人,出身富商兼书香门第。自幼酷爱文学艺术,以擅长书法、绘画、音乐、篆刻而闻名中外。后来他目睹北洋军阀祸国殃民,心灰意冷,出家为僧,法号弘一,世人尊称"弘一法师"。他的故居在海河岸边的河北区粮店后街60号院内。这座呈"田"字形的清代建筑距今已有150余年的历史。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纪念这位生长在天津的中国近代文化大师,1990年10月23日李叔同书法碑林河北区宙纬路揭幕。碑林系古典园林式建筑,镌刻着大师中晚期书法80多件,一座1.2米高的大师铜塑像巍然矗立其间。碑林还刻有众多著名书法家的咏怀之作。

门票:

   目前修复工程尚未完工,暂不开放,开放时间有待通知。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qw2.com

滇ICP备2022007697号-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