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天气生活

主题基金都有啥特点

更新时间: 2024-03-29 04:31:42

1、主题基金是主要集中投资于某一主题的行业和企业中。并不按照一般的行业划分方法来选择投资标的,而是根据经济体未来发展的趋势,将某一或某些主题作为选择行业和投资的标准,满足投资者对特定投资对象的个性化需求。

2、机构投资者可以利用行业主题基金进行较为精确的风险分散配置,甚至可以与其他投资工具、投资组合相结合做风险对冲来获取行业超额收益,或是进行动态行业择时配置等,这对行业主题基金产品的标的透明度、差异化的市场关联度、行业鲜明度、交易性与费用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3、因此,未来具有鲜明行业特征、与市场相关度各具差异、交易便利快捷的行业主题基金产品将有望胜出。

标签: 主题基金 都有 特点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qw2.com

滇ICP备2022007697号-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