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天气生活

最强nba乔治ss属性加点

更新时间: 2024-03-29 03:28:50

1、乔治的定位是投射,虽然如此,他的速度、防守等能力都是顶级的,包括抢断和防守都是金色,所以说攻防一体说的就是乔治了,在联盟中目前他是顶级的球星之一;

2、拥有小前锋中其他人都有的动作,包括后撤步、假投真突等动作,大大增加了他的攻击稳定性,可以尝试多种手段攻击让对手防不胜防,进去还可以分球给队友。

3、从天赋技能来看应该是非常令人满意的,因为他的外线封防为10级,大大增强了防守对手的能力,同时火热手感保证了投篮绿条的稳定性,可以让出手在绿条之间。

4、攻防一体:点击过人和试探步都会增加抗干扰能力15%,同时防守降低对位球星的命中率,令人感叹这样厉害的能力,在防守上绝对没人敢面对乔治顶投!

标签: 最强 nba 乔治 ss 属性加点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qw2.com

滇ICP备2022007697号-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