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天气生活

冬天暖气片不热怎么办

更新时间: 2024-03-29 00:08:46

1、整个供暖系统供回水的水温没有达标,多表现为整个单元或者整栋楼的暖气片都不热。如果没有达标,应该找物业或者供热单位沟通解决。当然,在供暖初期,由于供热管网线路长或者有些管网漏水,也有可能造成暖气片不热,就需要耐心等待几天了;

2、暖气系统被堵塞,一般为气塞”导致的水流不畅,致使暖气片不能发挥散热功能。分户供暖的用户可以自行通过暖气片的排气阀进行放气,而单管串联的排气阀门经常设置在顶层或者是系统的最高点,需要供热单位派人来协调解决。

3、从局部暖气系统来说,如果发现暖气片不热可以查找邻居或者自家暖气的问题。若自己家中从未改动过暖气,或者往年采暖效果较为理想,而周围的邻居改造过暖气,或者在暖气系统上加装了其他设备,那么问题可能就出现在邻居身上,有可能破坏了暖气系统局部的水力平衡。

标签: 冬天 暖气片 怎么办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qw2.com

滇ICP备2022007697号-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