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天气生活

新手开车上路注意什么

更新时间: 2024-04-19 21:37:44

1、首先不管对于老司机还是新手来说,最重要的是要遵守交通规则,注意安全是最重要的,不要违反交通规则,一旦违反可能会对自己和他人的人身安全造成伤害。

2、另外对于新手来说,我们可以在车上贴上一个标签,这样可能让其他的司机注意也可以理解,但是标志不能随便贴,应该张贴交警部门指定的带有实习字样的标志才行。

3、对于新手开车来熟悉车的话,最好走熟悉的道路,不要走陌生的单路,可能会迷路,在路上行使的时候,注意要记好常见的建筑,这样就能加深对路段的记忆,不会走错路了。如果走错路了,不要在禁止转弯或者掉头的地方违章,当然可以绕行一段时间,这样可以保证不被罚,还可以保证自己的安全。

4、如果驾车走高速或者长途的话,最好找一个老司机,这样比较安全,对于新手来说,刚拿到驾照也是不允许上高速的,这个最好注意一下。

5、对于新手来说,开始开车的时候可能比较紧张,但遇到转弯的时候,新手上路拐弯并道时一定要留意后方的车辆,判断好距离好后,提前打开转向灯再变道或者拐弯。

标签: 新手 开车 上路 注意 什么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qw2.com

滇ICP备2022007697号-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