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天气生活

科沃兹近光灯保险丝在哪

更新时间: 2024-03-28 19:16:39

1、雪佛兰科沃兹保险丝盒在发动机舱和仪表板左侧,需要拆开部分饰板才能看到。保险丝图解一般在保险丝盒盖内侧,找到保险丝盒位置打开盖子即可看到。当发现某个电器设备不工作时,有可能是保险丝烧断,需要检查其保险丝。

2、一般在加装行车记录仪需要接到电源,驾驶室内的保险丝拆解则需要使用一字螺丝到从边缘侧开始撬动(若不想刮伤饰板可以拿布在螺丝刀下支点垫着或使用熟料撬棒),把门开到最大方彪操作,就可拆下仪表板左侧饰件,拆下后可以看到保险丝盒盖,打开即可。

3、更换保险丝前,应关闭点火开关和相应电器,使用不合适的保险丝、修理保险丝和在不适用保险丝的情况下跨接电路可能导致火灾或受伤。若出现更换后再次熔断请勿频繁更换(治标不治本),这有可能是体统故障造成的,请及时检查维修。

标签: 沃兹 近光灯 保险丝 在哪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qw2.com

滇ICP备2022007697号-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