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天气生活

vivo怎样设置彩虹电量

更新时间: 2024-04-26 06:44:57

1、首先我们看到自己手机的电量,当前是白色,点击手机A界面中的i主题应用。

2、接着进入到主题,电量显示变成了黑色,并没有彩色。在主题应用上方搜索框中输入彩虹电池,会显示很多可以设置成彩虹电池显示的主题,但很多都是收费的,这里找到其中一款免费的主题,比如第一款小小麦回家。

3、点击该主题后,可以看到该主题的样式预览,点击上方预览图片可以将页面放大显示,可以看到,该主题中的电池显示是彩色的。

4、我们返回到该主题界面,点击底部的下载按钮,下载完成后点击左下角的应用,等待一会后,应用完成加载。

5、最后,返回到自己手机桌面,当前主题已被更改,电池电量显示已经是彩虹色了。

标签: vivo 怎样 设置 彩虹 电量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qw2.com

滇ICP备2022007697号-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