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天气生活

长发和短发哪个更减龄

更新时间: 2024-04-20 17:35:15

1、都比较减龄。短发和长发哪个显年轻?其实不管是短发还是长发,都很减龄显年轻,就看自己更爱哪一款发型了。不得不说长发和短发都非常时髦非常显年轻!加入一点微卷设计的长发清新又养眼。

2、韩式长发是小清新妹子最爱选的一款发型的,中分+披肩有吸引力又减龄。不过,这一款内扣式的短发也很不错,内扣设计蓬松造型又增加时髦指数,配上空气刘海立马减龄显嫩。中分直发看起来会比较轻熟一点,但是很多熟女减龄的佳选,气质又能很好立体五官,而推荐的短发就更俏皮可爱了,发尾稍稍外翘洋气到不行,配合中分清爽。中长发其实超有清纯齐肩,自然披肩散发气质还减龄,就算是与半丸子头短发比起来也不输减龄效果,直顺半丸子头短发要更加可爱俏皮一些。

标签: 长发 短发 哪个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qw2.com

滇ICP备2022007697号-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