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天气生活

女夏季阔腿裤搭配

更新时间: 2024-04-24 00:54:44

1、阔腿裤+T恤,T恤是一件修身显瘦的百搭单品,简单素净的T恤上身,给人一种青春活力的即视感,搭配简单一条深蓝色运动风的阔腿裤很有休闲感,打造上窄下宽的廓形,非常显瘦。加上脚踩一双小白鞋,无限拉长下半身比例,又充满了小女人的温柔淡雅气质,打造气场就是这么简单!

2、阔腿裤+吊带,如果你担心个子太矮,驾驭不了修身的T恤,不妨试试这款小清新的吊带,不仅能秀出迷人的小蛮腰,最重要的是拉高腰线,倍儿显腿长。吊带+阔腿裤的搭配,会让你看上去非常有甜美气质,营造出一种邻家女孩的感觉,打造利落笔直的长腿视觉感!

3、阔腿裤+衬衫,衬衫和阔腿裤搭配,可以说是夏天最时尚百搭的搭配组合。阔腿裤具有显高显瘦的效果,衬衫又是经典不衰款,是一年四季都百搭的单品了,条纹的小立领衬衫很有OL的感觉,两者搭配在一起,一定会给你最满意的效果。身材微胖的女生可以不必全露肩膀,微微的露出一只肩膀就有恰到好处的魅力。下身搭配高腰的咖色阔腿裤沉静有气场,一字带的黑色高跟鞋也为整体注入了稳重的感觉,大大的通勤款包包实用又百搭。

标签: 夏季 阔腿裤 搭配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qw2.com

滇ICP备2022007697号-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