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天气生活

30大最漂亮多肉品种

更新时间: 2024-04-25 06:26:46

1、白凤,夏种型,在南方基本能全年生长,比较容易养活,出不出状态都挺美丽。

2、富士,夏种型,叶子状态本来就很美,无所谓出不出状态,只是价格稍贵。

3、紫珍珠,这货真的很皮实,也很容易出老桩,在普货中算是挺美的,建议入手。

4、雪莲,夏种型,就算温度高也能持续生长,很适合南方天气,而且真的很美,随着普及现在价格已经降了很多了。

5、吉娃娃,普货之王,不仅便宜而且状态美又好养活,建议新手必入。

6、小米星(锦),这货只要多晒太阳就很容易出状态,在南方也很好养,仅仅在夏天温度太高时短暂休眠而已。

7、玉蝶,很好养,很容易成老桩,控型了状态很美,就这颜色,没有什么出不出状态(除了玉蝶锦)

8、艾伦,比桃蛋好养多了,在南方也能养得很好,有的大神养的艾伦简直能碾压桃蛋。

9、奥普琳娜,不出状态也挺美的,出了状态那也是仙的级别。

10、大合锦,夏天状态最好的肉肉之一,很耐热很好养,出状态和不出状态也只是颜色深浅一点而已。

11、罗密欧,楼主自己养的状态,证明在夏天也能美美的,不过一定要控制浇水和注意遮阳.

12、薄叶蓝鸟,大普货,出不出状态都挺美,叶片上有白霜,比较耐热耐晒,容易度夏。

13、黛比,大普货,全年大部分时间都是红粉色,比较皮实,注意控水遮阳度夏无压力。

14、芙蓉雪莲,有没有状态都美,出了状态的芙蓉雪莲一点都不输给橙梦露,有不少奸商经常将芙蓉雪莲当成橙梦露来卖,其实它们的价格差好几倍,可以美丽确实差不多的,要是不追求品种控的建议入手芙蓉雪莲即可,比橙梦露好养多了。

15、钢叶莲,随着生长时长会长成老桩,比较皮实多晒容易出状态,夏天注意遮阳控水即可。

16、广寒宫,薄叶三仙之一,在夏天也无明显休眠,无出不出状态之分,只要保持叶子不掉粉就可以很美。

17、黑王子,多肉中比较少见的黑色的品种,比较好养活,楼主的第一棵肉肉就是它,到现在还活得好好的,开的花很美,多晒晒就会全部变黑了,开花很好看。

18、红宝石,比较皮实很容易群生,但是一般光靠晒不容易出状态,只有温差大时你才能看到它最美的状态。

19、胧姬月,大普货,好养活容易爆盆,夏天短暂休眠但是度夏无压力,能全年保持红粉色。

20、粉蓝鸟,广寒宫杂皮氏石莲,这些带粉的只要不掉粉都是美美的,当然这个出了状态会更仙。算是比较皮实的品种,度夏无压力。

21、猎户座,夏种型,夏季温度过高时才短暂休眠,叶子红边带浅蓝霜,容易出状态也很皮实。

22、丽娜莲,大普货很皮实容易养活,但是没有“露娜莲”那么火,不过确实好养多了。

23、露娜莲,夏天超过35度会休眠要注意控水,没有“丽娜莲”那么皮实不过也不算难养,保持叶片紧凑不徒长就能有很好的状态。

24、露西娜,露娜莲和雪莲的杂交,比较皮实,叶子有粉状态比较稳定,目前还比较冷门。

25、猫眼石,是大合锦的杂交品种,有人也叫“小合锦”,也能常年保持状态,但是忌湿喜阳,只要控制好了浇水还是比较容易养的。

26、皮氏石莲,也叫“蓝石莲”。莲如其名,很皮实。叶子上有一层蓝粉,就算没出状态时也很好看。

27、千佛手,又名玉珠帘,无明显休眠期,夏季生长缓慢,15-25度时生长迅速,耐旱不宜浇太多水。

28、月光女神,花月夜杂月影的后代,从月影那遗传了红色的冰边,夏季会有短暂休眠,喜光耐半阴,平时很容易养出图一状态,和状态全出也差不了多少。

29、奥利维亚,这货也是非常皮实,而且价格也便宜,叶型紧凑非常好看,少浇水多晒太阳很容易就出状态了,而且很容易群生爆盆。

30、观音莲,观音莲非常容易种植,很容易爆小头,摘下来放土上很容易就发根了,养护时注意夏天遮阳不要浇水太多,等冬天时它分分钟美给你看。

标签: 漂亮 多肉 品种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qw2.com

滇ICP备2022007697号-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