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天气生活

单证考试小窍门

更新时间: 2024-04-17 04:47:34

1、保持的心态非常重要:

要牢记三个字,“冷静、沉着、细致”,良好的心态实在太重要了。

2、教材至少阅读三遍以上:

(1)一字不要漏,同时把认为重要的划出来,最好能做笔记,一定要认真。

(2)看完了教材做你买的习题认真做,看看自已到底错在哪里,哪些还没有掌握。这一遍是很重要,理解是关键。 书上内容太多考试时都是重点,所以不要放过每一句话。比如去年考过一题:空运货物的运价是按重量和体积的高者计价。书上只提到一句话。所以按往年的试题内容为重点,重点记忆。

(3)在前两遍的基础上来,把没记再来一遍,也是从头到尾,一字不漏。看看有没有漏掉的。完了再看几遍,直到合上收能想起书上有哪几章,每章的重点是什么。

3、要做到“一听、二练、三交流”:

(1)“一听”是指从现在开始,你就听本站正在开展的报关员精讲班录音,要反复的听,直至完全搞懂为止;

(2)“二练”是指反复练习,要到网上找一些单证相关习题(现在网上有很多,本站也提供一些本站老师自己制作的题)来练习,特别是练习题,要做到日日清,题题清,要把每天做错的题单独做出总结,找出错误原因,周而复始,考试就可以得高分;

(3)“三交流”是一指学员之间相互交流,现在的交流工具有很多,论坛、电话、手机、邮箱,这些都是你们交流的工具,二是指 和老师相互交流,对于一些难懂的、不易理解的知识点,我们要及时和老师进行沟通,及时请教老师。

标签: 单证 考试 窍门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qw2.com

滇ICP备2022007697号-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