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天气生活

微信每天可以提现几次

更新时间: 2024-04-20 23:46:40

微信零钱提现每天没有次数限制,一个微信账号每天提现的额度为单笔单日最高50000元。

从2016年3月1日起计算,从零钱提现到银行卡,每位用户(身份证维度)有累计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超出1000元的部分按0.1%的银行费率收取手续费。限总量不限次数,对单个人所发的不超过200元,单个红包不超过1000元,与有没有绑定银行卡没关系。

微信支付后台有腾讯的大数据支撑,海量的数据和云计算能够及时判定用户的支付行为是否存在的风险。基于大数据和云计算的全方位的身份保护,最大限度保证用户交易的安全性。同时微信安全支付认证和提醒,从技术上保障交易的每个环节的安全。7乘以24小时客户服务,加上微信客服,及时为用户排忧解难。同时为微信支付开辟的专属客服通道,以最快的速度响应用户的提出问题并做出处理判断。业态联盟:基于智能手机的微信支付,将受到多个手机安全应用厂商的保护,如腾讯手机管家等,将与微信支付一道形成安全支付的业态联盟。

标签: 微信 每天 可以 提现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qw2.com

滇ICP备2022007697号-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