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天气生活

地板怎么样做保养

更新时间: 2024-03-29 16:00:46

1、在对实木地板进行保养时,要注意保持其的干燥、清洁,不能与大量的水进行接触。另外,也不能使用碱水或是肥皂水等含腐蚀性液体来擦洗,否则会将免油漆膜给破坏,可以使用拧干的纯棉拖把来进行擦拭。

2、每隔一段时间最好对地板进行一次打蜡,具体的时间间隔要以地板漆面光洁度来决定,最好是每年上蜡保养两次以上。在打蜡前需先用半干的抹布来将地板擦拭干净,然后在对其上蜡,地板蜡要均匀地涂抹在它表层,然后待蜡干以后用干的软布在地板上来回擦拭即可。

3、若不小心将水倒在地板上,一定要及时用干的软布擦拭干净,在擦干净后不能让地板直接在太阳下暴晒,以免因干燥过快而造成地板干裂。

地板在铺装完以后,要尽量减少其受到太阳的直晒,避免油漆经紫外线照射过多而引起干裂和老化。

标签: 地板 怎么样 保养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qw2.com

滇ICP备2022007697号-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