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天气生活

增肌燕麦如何做才好

更新时间: 2024-04-20 14:53:15

1、燕麦+煮鸡蛋,燕麦营养丰富,其独特的水溶性纤维可延长食物在胃内停留时间,推迟小肠对淀粉的消化吸收,有饱腹感,能持久稳定地提供能量。燕麦高含量的膳食纤维,还能促进胃肠蠕动,改善便秘,从而起到滑肠通便排毒养颜的功效。

2、燕麦+牛奶,值得一说的是,燕麦在前,牛奶在后,间隔5分钟左右。如果你是运动完就快要睡觉了,那可以先不喝牛奶,睡前10分钟再喝,加热的,这样能吸收营养的同时还能促进血液循环加速机体肌肉的激发伸缩。

3、经过休息,肌肉到了第二天肯定比前一天发达了不少。从养生角度来说,也是有益身心的,在这里也额外提醒一下22:30后就不要再做运动了,这一时间段,肝脏开始回血,应休息或者做按摩、放松的运动,以免适得其反。

标签: 增肌 燕麦 如何做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qw2.com

滇ICP备2022007697号-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