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天气生活

王者荣耀VIP等级

更新时间: 2024-03-29 06:06:57

1、VIP1需要1块钱,VIP2需要10块钱,VIP3需要50块钱,VIP4需要200块钱,VIP5需要500块钱,VIP6需要1000块钱 ,VIP7需要2000块钱,VIP8需要5000块钱。

2、《王者荣耀》游戏中贵族系统共分8级,玩家通过充值获得点券,消费点卷获得积分,积分达到一定的数量,就可以获得贵族,不同等级的贵族,有不一样的特权。玩家消费点券才能获取贵族积分而不是充值点券,而且贵族等级是需要每个月通过消费点券来维持和激活的,并非永久拥有。

3、专属特权主要是三个方向——专属贵族徽章、贵族头像框和专属聊天字体颜色。贵族徽章比较明显的显示就是在游戏读取界面上,有一个鲜艳的数字,可以清楚的看到每玩家的贵族等级。贵族头像框就是在我们的头像上加了一个炫酷的框,无论是好友、战友,还是路人和旁观者都能看到专属边框。聊天字体自然就是让贵族拥有特殊的字体。

标签: 王者荣耀 vip 等级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qw2.com

滇ICP备2022007697号-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