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天气生活

街机游戏人物原型

更新时间: 2024-03-29 20:12:14

在街机游戏盛行的年代,出现了大量拥有真人原型的游戏人物,特别是在格斗游戏中。比较出名的武打明星,或者是电影中让人印象深刻的人物,甚至包括摔跤明星和体育明星都有可能成为游戏的原型。

1、《地狱英雄传说》 这款游戏可谓是大咖云集,画面中的明星形象几乎是原封不动的改成了动画画风。下图中三位人物分别是:泰森、莎朗·斯通、凡妮莎。

2、《越战-1975》 1987年的经典电影《全金属外壳》主要讲述的就是海军陆战队在越南战争中的故事。因为这部电影的影响力比较深远,因此后期很多关于射击的游戏中都加入了这部电影中的形象。例如SNK于1990年发行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越战-1975》就是借鉴了电影中的人物造型,包括女狙击手。

3、《雌虎战机 》 007系列第一部和第五部电影主角就是肖恩,后期还出演过多部影响力较大的电影《天降奇兵》《偷天陷阱》《勇闯夺命岛》《东方快车谋杀案》。CAPCOM于1990年发行的街机游戏《雌虎战机》,其中的过场动画中出现的人物形象就是来自肖恩。

4、《生化危机》 在生化危机中艾达王的这个造型非常吸引人,而其原型正是出自电影《女囚尼基塔》的海报宣传。

5、《双截龙》 其实玩过这款游戏的朋友都知道成福的原型就是来自成龙大哥。而且将电影中的动作完全搬到了电影之中。当然了,还有不少带有功夫元素的游戏中都曾经出现过成龙的形象。

6、《魔影哈雷》 此游戏是由一款根据美国的H.P.L.(Howard Phillips Lovecraft/洛夫克莱夫特)奇幻恐怖小说所改编,整体上是一个冒险解谜游戏

7、《豪血寺一族》 在游戏中安妮的造型以美国大片《乌鸦》里白灵的造型为原型。

标签: 街机 游戏 人物原型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qw2.com

滇ICP备2022007697号-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