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天气生活

焦虑症吃什么食物

更新时间: 2024-04-16 20:50:42

1、香蕉。抗焦虑的食物还包括一种大家比较熟悉的食物,那就是香蕉,香蕉含有一种称为生物碱的物质,可以振奋精神和提高信心。而且香蕉是色胺酸和维生素b的最好来源,这些都可以帮助大脑减少忧郁情绪。

2、葡萄柚。葡萄柚不但香味浓郁,更可以净化繁杂思绪、提神醒脑、抗焦虑;其所含的高量维生素C,不仅可以维持红细胞的浓度,增加抵抗力,而且是参与人体制造多巴胺、肾上腺激素等“兴奋”物质的重要成分之一。

3、菠菜。菠菜除含有很多铁质外。更有人体所需的叶酸。人体如果缺少叶酸,则会导致精神疾病,包括抑郁症和早老性痴呆等。研讨发现,那些无法吸取满足叶酸的人,5个月后都无法入眠,并发生健忘和焦虑等症状。

4、芦笋。情绪低落与体内叶酸水平不足有着一定的联系。营养学界将叶酸视为一种可以调节心情的必杀技,而芦笋中恰恰富含了大量的叶酸。平均一杯芦笋汁,就能为你提供日常所需叶酸剂量的66%。除此之外,芦笋也非常容易和任何一餐做搭配。

5、牛油果。医学界普遍认为缺乏维他命B是让人感觉焦虑的根源。除此之外,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同样需要仰赖维他命B来维持神经系统和脑细胞的正常运作。牛油果中不仅富含了这种神奇的“减压”成分,还富含大量有助于降低血压的单一不饱和脂肪和钾元素(K)。

6、蓝莓。小小的蓝莓中富含高剂量的抗氧化剂和维他命C。每当压力来袭时,我们都需要补充大量的维他命C和抗氧化剂来帮助身体保护和修复那些岌岌可危的“受虐”细胞们。

7、牛奶。牛奶中富含高剂量的抗氧化剂、维他命B2、B12、蛋白质和钙(Ca)。其间的乳蛋白肽,可以下降血压,起到冷静的成效。而牛奶中的钾元素(K),则有助于缓解严重形成的肌肉痉挛。

标签: 焦虑症 吃什么 食物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qw2.com

滇ICP备2022007697号-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