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天气生活

海信电视放着自己黑屏了

更新时间: 2024-03-29 15:52:52

1、如果电视机的电源指示灯灭,则可能是电视机的电源连接有问题导致突然断电黑屏,比如家里停电了,电源插头松动了,电源线故障了等,可以逐一排查找出问题进行相应的处理即可。

2、如果电视机电源指示灯亮,则可能是用户误按了遥控器的待机键,使电视机进入待机状态,所以显示黑屏;此时用户只需要再按一下遥控器的待机键,即可唤醒电视机,恢复正常的屏幕显示。

3、如果以上方法排查后,电视机仍然黑屏,则可能是硬件故障引起的,比如电源模块故障、开关电路短路或开路、高压板故障、液晶屏或屏线故障、主板芯片或者其他零部件故障等,需要联系电视机的售后服务对电视机进行检修才能解决。

标签: 信电 视放 自己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qw2.com

滇ICP备2022007697号-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