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天气生活

电视脏了怎么擦

更新时间: 2024-03-28 23:48:31

1、电视机屏幕脏了别乱擦,教你一招,不损伤屏幕,真的非常实用。

2、第一可以使用白酒消毒。我们取一点白酒放在抹布上边,接着就可以直接擦拭我们的电视机屏幕,这个白酒量不需要太多,只要我们平时喝水的一小口这样就行了。大家也都知道酒精的挥发性很快,我们用白酒来擦拭电视机,这个是不会留下痕迹,也是不会留下水渍的,这也是其中一个主要的原因,另外就是我们平时看电视的时候,你会发现接近电视机的时候,你身上的汗毛会竖起来,为什么会这样呢?那是因为电视机上边含有一种静电,但是这个静电也会对灰尘产生一种吸附的作用,所以电视机上边才会那么脏,我们用酒精来擦拭电视机,酒精是可以减少静电的产生,从而减少会产的吸附。这时候你会发现我们用酒精擦过之后真的是非常干净,而且不费什么力气,电视上的灰尘就弄得干干净净的。完全没有水渍,真的是特别的棒。而且还没有什么残留的味道,是不是觉得很好用?

3、第二使用花露水花。露水里面含有酒精,但是还有一点关键的就是花露水里面含有一种驱虫驱蚊的作用。夜晚的时候当光线比较暗的时候电视机屏幕的光会比较亮,这个时候你会发现蚊虫会往电视机上边扑,就喜欢趴在电视机屏幕上,也是把电视机弄的很脏,我们用这个花露水来擦拭就可以避免这个现象,起到了驱散蚊虫的效果,这个时候我们直接将花露水给喷在电视机上,然后我们开始直接用抹布进行擦拭。这样把电视机清理干净的同时,晚上再看电视的时候就不用有蚊虫再往电视机上边飞了。尤其是苍蝇也不会再往上边飞了,因为苍蝇往这上边一趴,就会看到有小黑点,这样就不用担心了。

4、第三使用凡士林。有时候我们电视机上边难免会被小孩子们,给弄上一些划痕,这样电视机看着也就有些不好看,就会有影响,我们直接用棉签蘸取凡士林,将它抹在有划痕的地方,没过之后我们就可以直接擦了,擦的时候我们的方式是按着上下来回擦的方式,我们擦完之后你就会发现电视机上边的这个划痕已经没有那么明显了。凡士林的油性很大,用它来擦电视机可以对这个液晶屏幕的电视起到一个养护的作用,而且也是可以防止电视机这个静电吸附灰尘。

标签: 电视 怎么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qw2.com

滇ICP备2022007697号-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