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天气生活

客厅用木地板还是瓷砖

更新时间: 2024-03-29 00:44:58

1、首先考虑居室的对外性,若常有朋友或亲友串门,则宜用瓷砖,因木地板在耐水耐磨及强度上都不及瓷砖。客厅是人来人往之地,铺瓷砖更耐磨,而木地板则很难保养,不过木地板质感舒适更上档次。若家中客厅较大,宜选择瓷砖,造价更低,要是客厅不大,则可铺木地板。

2、根据家中装修风格选择客厅地面铺设材料。现代的家庭大多都会采用现代简约风格,这种风格的话多选择800*800的抛光砖。复古的欧式风格可能用到地板的几率会高一点,而田园风格的话二者皆可选择,要铺设哪一种那就要根据主人的喜好和具体设计来决定了。

3、根据光照度选择客厅地面铺设材料。一般来说,木地板属沉色调的较多,如果客厅本来采光度就不太高,用木地板就会让空间显得更加黯淡了,这时候就可以使用白色抛光砖来铺设客厅地面,这样显得客厅空间更加开阔与明亮。

标签: 客厅 木地板 还是 瓷砖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qw2.com

滇ICP备2022007697号-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