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天气生活

描写荷花姿态的句子

更新时间: 2024-03-29 01:24:48

有的花才展出七、八片花瓣;有的花全展开了,露出了嫩绿的小莲蓬;有的还是花骨朵儿;还有的花全谢了,留下了小巧玲珑的莲蓬。

月光下,那一朵朵荷花,手掌大的花瓣洁白如雪,五六个花瓣拼成了一朵大荷花。荷花的样子千姿百态,有的像害羞的小女孩涨红了脸,躺在碧绿的荷叶下;有的好奇地探出头来,望着这美丽可爱的人间。

荷花已经开不少了,有的展开两三片花瓣儿,有的花瓣儿全部展开了,露出了嫩小的莲蓬,像一个个亭亭玉立的少女站在荷叶上,而荷叶则像一个个碧绿的大圆盘。

绿叶丛中,一枝枝荷花亭亭玉立,像娇羞的少女,满脸绯红,微微含笑。

又是一阵晚风,风婆婆好象唱着:“荷花美,荷花美……”荷花、荷叶都翩翩起舞。

荷花的姿态不相同,有的像睡觉,躺在宽大的茶叶上进入了梦乡,有的弯弯着身子,像给夏哥哥招手,给太阳公公问好,还有的挺直细细的腰,像在聆听着大自然的声音。

荷花亭亭玉立,像在湖上沐浴的仙女,嫩蕊凝珠,而且清香阵阵,沁人心脾。

翠绿的荷叶丛中,亭亭玉立的荷花,像一个个披着轻沙在湖上沐浴的仙女,含笑伫立,娇羞欲语;嫩蕊凝珠,盈盈欲滴,清香阵阵,沁人心脾。

荷叶中冒出了许多仙女般的荷花,有的荷花花瓣全都展开了,露出了金黄色的花蕊和嫩黄色的莲蓬,它们好像在仰头微笑,散发出阵阵芳香,真让人陶醉。

放眼望那湖面上,没一朵荷花都似一位姿态不凡的仙子,在荷叶的衬托,微风的扶持下翩翩起舞。

一朵朵荷花,紧紧依偎着碧绿滚圆的荷叶,在轻柔的雨丝沐浴下,显得更加清秀、雅洁、妩媚、可爱了。

标签: 描写 荷花 姿态 句子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qw2.com

滇ICP备2022007697号-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