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天气生活

动漫《国王排名》观后感美篇 看完《国王排名》是什么感受

更新时间: 2024-04-19 09:45:39

《国王排名》一开始容易引起观众对波吉产生怜悯之情,但是这部作品前面最引人入胜的地方,就在于反转,以及小细节做得十分到位。那么看完《国王排名》是什么感受?下面小编带来:动漫《国王排名》观后感美篇。

动漫《国王排名》观后感美篇

没有一个配角是非黑即白的,短短三集内角色塑造的立体程度让人惊叹。

每个配角的格局都好大,新王妃绝非传统后妈,剑术师和操蛇人也在效忠各自小主人的同时暗中公正地对待他的兄弟,影子卡克流落街头的时候学会了偷鸡摸狗但是本性还是天真忠诚,让人莫名联想到菲比,哈哈。

波吉不要再孤身一人啦,快点成为国王排名第一的厉害小男孩吧。

看完《国王排名》是什么感受

1、《国王排名》也太好哭了,片尾曲响起的时候真的很催泪,两个孤独、强大又温柔的灵魂在互相治愈呀。

想到自己刚开始来到新环境的那一个星期,无时无刻不被这种孤立无援感包围着,感觉自己在一片孤岛,又怂又弱小。

人很少为已做之事后悔,只会为未做之事后悔,所以现在有在努力尝试各种从前从未尝试的事情,哪怕是一个人,但是也好过与道不同之人的表面相和。虽然我经常羡慕别人有伙伴一起,羡慕他们至少能够摆脱表面的孤独,但是现在明白了自己的内心足够丰盈和强大就可以抵御一切。

2、初看画风,还以为是吉力卜新作,想想宫崎骏的动漫,也是永远都清新而独特,善于用简笔勾勒人物和世界,这种画风可可爱爱,自然简单,很难让人不爱.

波吉的人物形象,小短腿,永远都是大对号笑容,轻快的风格仿佛是童话世界,剧情方面也不落下风,叙述线有抑有扬,情节也很新颖,重要的是,看这部动漫时,内心是很放松很欢快的,不用去想各种细节背后的隐喻,不用想勾心斗角,我们都是单纯而坚定的小王子,身边围绕着各种热情善良的人(除了魔镜),欢快中有泪点,天马行空中有严谨的剧情…

我不管,这个五星我是给定了。

3、我们都太累了,真的,真的很需要这样的动漫

成年人社会压力,相貌焦虑,学生党学业重负,社交压力,更别提社畜打工人了。我们需要放松,需要放空自己,这也是为什么各种短视频和新人自媒体大量涌入

很多时候,忙完了一天工作,打开手机,真的不想再去探究《西部世界》的逻辑规律,去看《纯粹理性批判》充实自己,我们想的只是片刻的放松,放下头脑风暴和那种揪心悬疑片,于是,当我看到《国王排名》的几张封面后,我就知道.这货要火。

标签: 动漫 国王 排名 观后感 什么 感受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qw2.com

滇ICP备2022007697号-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