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天气生活

有哪些好看的国漫推荐 你知道有哪些好看的国漫吗

更新时间: 2024-04-24 20:13:12

21世纪开始以来,优秀的国漫不在少数。超兽武装,果宝特攻,东方神娃,开心宝贝等都给了我们这些90后,00后满满的童年回忆。那么有哪些好看的国漫推荐?你知道有哪些好看的国漫吗?下面小编带来介绍。

有哪些好看的国漫推荐

TOP1 《魔道祖师》

这部动漫是我入坑国漫的第一部。小说还原度不错。画面非常唯美,细节做的很好。有些地方很搞笑。这部我看了至少3遍。至于情节,如果熟悉电视陈情令的,大概就知道讲什么故事了。

TOP 2 《全职高手》第一季

这里只推荐第一季。第二季是另一家公司做的,没有第一季的画风好看。故事我没有那么吸引人。主要讲述的是全职荣耀选手叶修(叶秋)被原来签的公司踢出来了。他是如何通过自己的努力重回荣耀殿堂。画风很美,打斗的时候很好看,还有挺多搞笑担当。

TOP 3 《历师》

这部动漫主要讲述了节日的化身去除邪气的故事。画风唯美,最主要的是你可以通过这部动漫更加深入了解我们的传统节日。

TOP 4 《民调局异闻录》

这部动漫主要讲述了民调局处理一些警察不能处理的奇异事件。里面画风很好,故事也不错。很喜欢教主和吴主任,都很帅。

TOP 5 《天官赐福》

吹爆《天官赐福》!!!作为墨香铜臭的三部曲中的一部,故事自然不用说啦。早说的是动漫的画风,注重细节,很古风。这部动漫还加了搞笑情节,很搞笑。就是每周六更新一集,等的有点累

你知道有哪些好看的国漫吗

近几年的国漫都没怎么关注过,像什么狐妖小红娘、时光代理人这些都没怎么看过,给我印象比较深的估计就是刺客伍六七了。在我心目中最好的国漫,没有极其流畅的打斗,但是每一次都能让我跟着燃起来,剧情的伏笔一个接一个,但是最后却留下了满满的遗憾。

就是这部叫幸福小镇的,光看海报就感觉有点低龄化的国漫。

在前十几集的故事里幸福小镇还是很低幼化的(估计是为了过审查),直到村长被抓,引出边境王这个boss之后无论是剧情还是画风都直接上了几个档次。总之幸福小镇给我的童年留下的感动是其他国漫远远不能比的,随着年龄的增长也找不到当初的那种感觉了。遗憾的是第一季留了一堆伏笔之后,第二季只出了一集就停更了。也算是我的意难平吧。

但也正因如此,幸福小镇在我心中永远占有重要的地位,也是我心中最好的国漫。

标签: 些好 看的 推荐 知道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qw2.com

滇ICP备2022007697号-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