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天气生活

《长月烬明》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 澹台烬和黎苏苏结局是什么

更新时间: 2024-03-29 17:28:00

《长月烬明》官宣了主演并发布了人物海报,由罗云熙和白鹿主演,两人再一次合作,这部剧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原著澹台烬和黎苏苏的故事非常虐,那么,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澹台烬和黎苏苏结局是什么?下面小编就带来介绍。

《长月烬明》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

最后he了,故事的结局终于爱和付出。

《长月烬明》是一部由神魔小说改编的影视作品,根据藤萝为枝的作品《黑月光拿稳BE剧本》改编,主要讲述了天生邪骨的魔胎澹台烬(罗云熙饰)在正道曙光黎苏苏(白鹿饰)回溯时光五百年到他身边阻止其成为未来将毁灭四洲三界的魔神的过程中,二人渐生情愫,最终,黎苏苏以身证道,改变了澹台烬和世界的命运。彼时二人破镜重圆之际,回归本善的澹台烬成为了一名仙门弟子,而魔胎之躯的他难逃非议和觊觎,相爱的两人面临身份的悬殊和残酷命运,澹台烬以身设局,逆转了上古魔神留下的命运诅咒,与黎苏苏一同阻止了灭世危机的故事。

澹台烬和黎苏苏结局是什么?

他们在一起经历了修仙界的各种事情,在苏苏已经有点心软的时候,却发生了大事,而澹台烬最终仍然是走上了魔神这条道,她是上古最后的神脉凤凰,她最终还是杀了他要挽救苍生,却在他魂飞魄散之时发现这些都是他设的局,就是为了牺牲自己,拯救苍生,让魔跟正派都能够得道圆满。所有人都回来了,唯独他永远的消失了。

黎苏苏作为神女守在魔域,生下了她跟澹台烬的女儿,找了他一千年,最终还是在人间找到了他,找回了他。她曾经说过要带他回家,虽然中间她忘记了,但现在她全部想起来了,所以她来带他回家。被厌恶被嫌弃被仇恨的澹台烬,最终还是得到了他最初最渴求的爱。即使过程非常漫长又痛苦,但只要有希望有期待心存善念,世间美好终究会来眷恋。

正道之光的女主衡阳宗掌门之女黎苏苏,出生在了一个邪魔当道,正道却只能苟且偷生的时代。

而这一切正是因为这个世界被魔神澹台烬所统治了,为了拯救天下苍生,仙界授命神女黎苏苏魂穿回五百年前,去阻止魔神澹台烬的觉醒。

澹台烬是典型的疯批病娇男主,黎苏苏穿越回500年前,魂穿到了叶家小女叶夕雾的身上,而此时的少年魔王还是敌国的质子,体内魔神血魔尚未觉醒。

此时的两人阴差阳错结为了夫妻,一开始两人势不两立,但黎苏苏作为正道的光逐渐照亮了少年魔王的心,两人经历了诸多事情,感情好不容易有了升温,却又有新误会出现,本没有情根的澹台烬还是对苏苏动了心,但两人就是不能好好谈恋爱。

此后苏苏以身殉道,其实是回到500年后,但不知实情的澹台烬一夜白发后,便跳进幽冥去寻找她的残魂,在濒临死亡之际被仙门救起,在这里他也见到了魂牵梦绕的苏苏。

两人没过几天安生日子,就因为澹台烬体内的魔神血脉引来了诸多非议,苏苏作为正派掌门之女与绝世魔王的结合也被世俗所不容,过程极其虐。

标签: 长月 原著 小说 结局 什么 澹台 苏苏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qw2.com

滇ICP备2022007697号-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