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天气资讯

2022年4月18日入宅合适吗 今日宜忌查询

更新时间: 2024-04-20 14:50:28

人们都喜欢跟随大流做事,许多人都很喜欢买房子,这样会很有安全感,不过在搬迁新居是要选一个吉日来搬迁,这是非常传统的一个习惯,在大家入宅之前,一定要选择吉日,保证家人能够住的舒服和开心。

2022年4月18日万年历

公历日子:2022年4月18日

阴历日子:农历03月(大)18日 星期一

岁次:壬寅年 甲辰月 辛丑日

今日五行:壁上土收执位

冲:冲羊(乙未)煞东

胎神占方:厨灶厕房内南

彭祖百忌:辛不合酱主人不尝 丑不冠带主不还乡

吉神宜趋:益後

今日宜入宅乔迁吗

—宜—解除 坏垣 馀事勿取

—忌—诸事不宜

今日黄历可看出不宜入宅,建议另择入宅良机,如需查找家道昌隆的好日子,

入宅注意事项

●*需包硬币:搬家前将硬币洒屋内,多一些也无坊,当日一门开即用新扫把将钱币扫进主卧内,随后用鲜红色的丝绒布包起来,放到床下,入宅仪式就顺利完成了,接下去就可以开始搬家具进家了。

●若在入宅途中,实在不能避开些方位和某些地方,那么通常在经过时要燃香、撒红纸片为宜,避免“脏东西”进入家中。

●入宅择日宜天德、月德、天德合、月德合、天赦、天愿、月恩、四相、时德、开日、天马、成日。

入宅吉日是很重要的事情,2022年4月18日并不是入宅的好日子,所以不要在本日搬迁入宅,会损伤气运。希望本文对你有所帮助。

标签: 入宅 合适 今日 查询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qw2.com

滇ICP备2022007697号-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