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天气生活

会计证分几个等级

更新时间: 2024-04-20 06:39:07

1、会计一般来说可以分为5个等级。

2、会计从业证:是从事会计或出纳岗位的必要证书,没有什么条件限制,考试比较简单,是会计人员的上岗证。

3、初级职称(助理会计师) :取得会计从业证后就可以考初级职称,也比较简单,但是没有什么分量,可靠可不考。

4、中级职称(会计师): 取得从业证后,大学本科工作满四年,大学专科工作满五年,就可以考中级职称,也就是会计师资格。中级职称比较有用,考试相对有些难度。

5、高级职称(高级会计师):一般要工作满10年左右,除了通过高级职称的考试,还需要发表论文,经过相关评定,一般是很有经验的老会计。

6、注册会计师:一般本科相关专业毕业就可以考。是这些会计考试中最难的考试,也是非常有含金量的证书,主要是做为审计师的考试。

标签: 会计证 几个 等级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qw2.com

滇ICP备2022007697号-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