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天气生活

六字成语举例

更新时间: 2024-04-26 07:36:46

1、北走胡南走越、彼一时此一时、扁担脱两头虚、不出户知天下。

2、不度德不量力、不怕官只怕管、不自由毋宁死、车同轨书同文。

3、吃一堑长一智、出人口入人耳、此一时彼一时、当面锣对面鼓。

4、貂不足狗尾续、丁是丁卯是卯、钉是钉铆是铆、动天地感鬼神。

5、动天地泣鬼神、尔为尔我为我、蜚鸟尽良弓藏、风从虎云从龙。

6、感天地动鬼神、感天地泣鬼神、高不成低不就、高不凑低不就。

7、高不辏低不就、高鸟尽良弓藏、歌于斯哭于斯、弓上弦刀出鞘。

8、公生明偏生暗、功不成名不就、攻必克守必固、顾大局识大体。

9、挂羊头卖狗肉、官不威牙爪威、官不威爪牙威、过五关斩六将。

10、活不活死不死、活到老学到老、赍盗粮借贼兵、疾如风徐如林。

标签: 六字成语 举例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qw2.com

滇ICP备2022007697号-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