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天气生活

面膜水可以当爽肤水用吗

更新时间: 2024-04-27 10:53:03

1、面膜水可以当爽肤水用。面膜里面的精华液可以当爽肤水来用,涂其他部位。不过一些面膜精华液比较粘稠,用面膜精华液涂其他部位,皮肤吸收之后,皮肤可能有点粘腻,要用清水清洗一下。

2、面膜是一种高效护肤品,针对不同护肤需求,有各种功效的面膜,包括补水保湿、美白、抗衰老、淡斑、提拉紧致等。面膜的原理,就是利用覆盖在脸部的短暂时间,暂时隔离外界的空气与污染,提高肌肤温度,皮肤的毛孔扩张,促进汗腺分泌与新陈代谢,使肌肤的含氧量上升,有利于肌肤排除表皮细胞新陈代谢的产物和累积的油脂类物质,面膜中的水分渗入表皮的角质层,皮肤变得柔软,肌肤自然光亮有弹性。

3、一般面膜不建议天天使用,特别是一些美白、淡斑之类的面膜。有些面膜有明确标示的周期,比如5天一疗程,或是10天3片。若想达到最佳效果,应该严格遵守才好。面膜各种效果中,保湿效果最明显。但对于油性,易长痘的肌肤来说,面膜贴还是得小心着用,不要用得过多。油性肌肤痘痘肌肤使用面膜2-3天一次即可,频率太高容易“滋养”出新痘痘。

标签: 面膜水 可以 爽肤水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qw2.com

滇ICP备2022007697号-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