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天气生活

保湿效果好的面霜

更新时间: 2024-04-26 19:30:51

1、玉兰油新生塑颜金纯面霜:俗称大红瓶,成分上主打五胜肽和烟酰胺,辅之以抗氧化成分如维生素E,肌肽,茶叶提取物。补水和保湿效果都很好,同时也有抗衰的效果,很不错的大红瓶。

2、宣致蜗牛修护霜:蜗牛霜大家都知道,保湿补水抗衰紧致效果都特别的好,欧美被称为黄金霜,基本上欧美人手一瓶。这款是来自河南黄河故道的天然蜗牛霜,黄河故道天然的温度和湿度,是全球蜗牛原液主产地,原料出口法国和韩国等大牌国家十几年了。蜗牛霜美白补水保湿紧致效果是公认效果好,但是前提你要买到天然蜗牛霜,不是化学合成的。

3、雪花秀人参面霜:用于各个年龄层受老化问题困扰的女性,以人参精华深层滋养肌肤,同时修复受损、老化肌肤的全功能面霜。保护肌肤不受外界伤害,深层改善肌肤再生能力,为容颜注入源源回春能量。

标签: 保湿 效果 好的 面霜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qw2.com

滇ICP备2022007697号-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