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天气生活

抖音怎么看可能认识的人

更新时间: 2024-04-27 05:52:28

1、在刷抖音的时候,如果是可能认识的人,会在对方的抖音昵称上方提升为“可能认识的人”。

2、打开抖音之后切换到关注页面,在关注页面往下划,有时候会出现可能感兴趣的人推荐,很多都是自己的通讯录好友或者朋友的朋友,点击查看更多,就可以查看可能认识的人了。

3、打开抖音切换到“我”的页面,点击添加好友的图标进入到“发现好友”页面,在下面的推荐好友内就有很多是可能认识的人。

名词解释:抖音,是一款可以拍短视频的音乐创意短视频社交软件,该软件于2016年9月上线,是一个专注年轻人音乐短视频社区。用户可以通过这款软件选择歌曲,拍摄音乐短视频,形成自己的作品。它与小咖秀类似,但不同的是,抖音用户可以通过视频拍摄快慢、视频编辑、特效(反复、闪一下、慢镜头)等技术让视频更具创造性,而不是简单地对嘴型。

标签: 抖音 怎么 看可能 认识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qw2.com

滇ICP备2022007697号-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