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天气生活

末日大作战怎么改造英雄

更新时间: 2024-04-27 03:21:14

1、首先玩家在进入到游戏中之后,玩家达到解锁改造英雄的玩法等级之后,在主界面中就能直接找到这个玩法进入。

2、在这个玩法中,玩家一次性也只能对自己的一个角色进行操作。并且如果材料不足也是没有办法操作的。

3、在选择角色的时候,只要是玩家拥有的角色都是可以进行选择的,如果自己没有的角色也是不会出现在选择界面中的。

4、在选择角色之后,玩必须满足角色2边的道具之后才是可以进行升星操作的,如果有一边不够,也是无法操作的。

5、在游戏中5个黄星星并不是角色的最高星,只要玩家道具足够,就能把5黄星的角色升级为紫色星星品质的角色。

6、这个操作在升星之后,角色的属性可以说提升还是非常大的,玩家在升星之后在属性中就能看的到。

标签: 末日 大作战 怎么 改造 英雄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qw2.com

滇ICP备2022007697号-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