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天气生活

vivo手机黑屏了不能开机充电没反应

更新时间: 2024-04-26 15:48:44

vivo手机黑屏开不开机,充电也没反应解决方法:

1、手机电池过度放电会导致手机电池假死的现象发生。需要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的激活时间。如果你的手机出现这种情况,可以静等半小时再试。

2、开机卡Recovery界面无法开机搜索因为误操作手机进入Recovery模式,导致手机无法重启也无法退出。如果是由于误操作导致进入Recovery模式,可以尝试长按电源键十秒重启手机试试;若是问题依然存在,则有可能是音量键电路异常,建议携带购机发票和保修卡前往客服中心检测处理。

3、开机卡在界面无法开机、智能机在使用过程中卡在开机动画界面,建议尝试长按电源键12秒强制关机,再重启手机;若未能解决问题,请携带购机发票、保修卡和手机前往就近客户服务中心检测处理。

标签: vivo 手机 不能 开机 充电 反应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qw2.com

滇ICP备2022007697号-78